今天看了總長。(這篇昨晚寫的,可是寫到一半我沒力了……)

回來被KIT黑小孩KEIMI問心得卻只講得出好帥兩個字。

其實我還有一些心得想說,可是大概是從出發前興奮到剛剛,我已經沒力,雖然花了一千日幣租幾個小時的筆電,但還是決定先去睡。

覺得總長打仗會輸真是不可思議,本人光用帥就能把對方給帥死了,明明人活生生站在你附近,也有種打上了柔焦的錯覺,真的只有不可方物四個字可以形容這位絕世美男子了。

然後今天搭訕了一位剛好坐我旁邊的放,其實我很害羞的(?),但她金髮雪膚一看就知道是老外,在日本我也是異鄉人,但歐美放還是讓人感覺很特別,就鼓起勇氣攀談,所幸對方是個個性很可愛友善的女生。本來我覺得像這樣燒錢跑來跑去很辛苦的,不過聽過她怎麼爬到日本後,我發現自己是小巫見大巫。她光坐車到德國的機場所在就得玩火車版轉車遊戲,飛機還是飛到巴黎去轉機,到日本不是直接到東京,還是從別處轉車過來的。

她說她連在機場移動等等都用跑的,當她腳踏進日本的旅館時,共花了二十多個小時,誠神人也。

來自地球上相距遙遠的我們,居然可以用日文和英文很辛苦的聊天,感覺很有趣。這位德國來的金髮美女年紀和我差不多,卻有位唸大學的年輕男友,而且對方還是KAT-TUN放……。她說現在他們的房間裡,一面牆是TT佔領,另一面牆是KT,她希望男友畢業後能有TT和KT在差不多時間開演唱會的機會,這樣她就能和男朋友一起來看了。

中場休息我們日英交雜地開小花,還一起抱怨安藤不見了。她說她是看了魔女的條件被總長擊中的,我很好奇地問她,西方男生不都身材高大,深目挺鼻,她怎麼會喜歡亞洲男人呢?她笑得很開心說老外男生不見得都很高大啦!

「而且你不覺得他SO BEAUTIFUL?」她指指舞台,意指總長,哦對了,我BEAUTIFUL沒翻過來是因為我覺得她用這個字好中肯。

我們看完後一起出劇場,相約後天(今天來說就是明天啦XD)她也要去的那場翅膀控上再打照面。道別時她突然說,她覺得台灣人很友善,她很高興認識我,我慌張了一下,我也很高興認識她,但因為民族性的差異吧?我本來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她一說,我也很開心地回答她,我也是。

附帶一提,她說她有幾個TT放朋友也來了,我本來以為她們都是德國人,結果聽說有瑞典,新加坡……還有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也會去看翼控唷!翅膀知道了不知道會多高興呢!

我們交換了聯絡方式,不過我想我的爛英文筆談時她應該會超痛苦吧……

英文差不多都還給老師了,回家該好好來複習單字。


最後,因為總長太帥,帥到我看完呈現半失神狀態,離開時居然忘了拿學年曆DM!(抱頭)我是大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