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種方法解決這個問題的……



將「牙籤」伸進眼睛裡,把跑到眼睛後面的隱形眼鏡挖出來。


                                                                                 BY D本K一



媽呀!這比SHOCK還讓我SHOCK呀!!

光一,你的眼睛很漂亮!雖然他們近視了,請不要這樣對他們!

話說我也是眼鏡一族,而且遇到下雨天(加口罩騎車眼鏡會起霧)、約會、有些必須要裝年輕的工作活動(如埋伏調察遊樂場玩家年齡之類的~),我也會戴隱形眼鏡。因為左眼開過刀之類的小問題,左眼太乾燥常常會出現隱形眼鏡亂跑的狀況,所以眼鏡跑到眼球邊邊甚至後面也遇過幾次,剛開始發生時當然嚇個半死,感覺就像會瞎掉一樣,後來次數多了,也就比較鎮定,反正就算眼科沒開,我想急診室也會開吧……。

以過來人的經驗,我要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在這裡像偶像。

如果發現亂跑拿不出來,請先試著用大量的人工淚液或生理食鹽水點眼,通常眼鏡會慢慢轉到拿得到的位置去。如果它不移動,但還在眼眶邊邊而不是眼睛後面,試著輕輕推推眼皮讓它挪個位置比較好流動也可以。

通常露出個邊邊角角就夠我用手輕推它回正常位置了。

真的不行的話,請洽眼科醫生甚至急診室,「不要」用牙籤或其他東西把它「」出來。萬一插錯地方看到有「透明的水」流出來那就不得了了……



喔對了,上面最後那句是準眼科醫生親口跟我說的,聽完我的描述後她跟我一起尖叫,並希望有人已經跟D本K一桑提過這件事= =

我越來越懷疑傑尼斯教這些小孩最多的,也許就是怎麼樣「不」愛惜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