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了。

這是歲月不饒人嗎?(淚)


昨晚和同事們舉行了小遲到的少女(?)祕密聖誕party,包下北市府附近的民宿,鬧到半夜。一開始我遲到了,害美少女等我很久(orz歹勢……),我和朋友不小心被反鎖在某人家一下午(其實這件事非常妙,有時間再來寫吧!),到民宿後大家去吃義大利麵,同事們準備了傳說中的手工製大叔大富翁遊戲,玩起來每項都是處罰卻非常有笑點,我從來沒想到H文用嘴巴唸會這麼好笑,尤其還有神人同事用「台語」唸,整個變成藍色蜘蛛網加玫瑰銅鈴眼,抽圖玩漫畫名場面、安全KISS,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女生吹耳朵……。

整個就是玩得很瘋,互抽聖誕禮物後變成三姑六婆八卦大會,最後小酌後洗了澡去各自抽到的房間睡覺。

同事挑的民宿很乾淨,這次除了文章提供外我幾乎沒出什麼力,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躺下後發現自己全身酸痛,尤其是一雙手臂怎麼躺怎麼痛,那時就想不妙。

第二天一早起來……果然完蛋XD


出來正好看到美少女某飛禽小姐在上網,開口跟她說話時當場就沒聲啦……

「你這樣不行唷!」她苦笑著說。

因為我衝到民宿時很趕,沒有帶我用來拉直自然卷的梳子,所以今早我就以真面目示人了(汗)。吃著昨晚用來當下酒菜的滷味當晚餐,有種女生宿舍的味道,感覺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玩得很愉快,下午回來睡了一整個下午也甘願囉^^0

遲了一點,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