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寫到千秋樂都過去。

說真的迷你裙這件事有嚇到我,翅膀真的拼了^^

不過也難怪……


大阪限定又不發DVD(狂笑),這種事翅膀很小心,絕對不會留下證據滴。

不然下次瀧翼演唱會他又要把總長反應誇張的梗拿出來捏時,總長就有大絕可反擊了……(大誤)


話說回來,好想要有DVD呀……


影片放映完畢,台下觀眾還在想辦法順氣調息,一堆人笑彎的腰好不容易直起來,花道上出現了一排聖誕老公公。

Jr們穿上聖誕裝出場,女舞者們也身著俏麗的聖誕小短裙出現在舞台上,花道的履帶自動將一列扮相可愛的Jr送上舞台後,接在隊伍後面是一箱聖誕禮物。

其實我想當時觀眾們心裡也多半有數,舞台上就少了主角一名,不過那箱禮物比我想像的小得多,其實翅膀的身材比我們想像的瘦,柔軟度也很好吧。

當禮物打開時氣氛熱度整個爆發了,穿著紅色連帽白毛邊的聖誕大衣,加上長度約在膝上的短褲,一雙綁帶黑色半筒靴(那褲子和靴子的感覺很像FF10裡提達的穿法)。翅膀從散開的箱子裡跳出來,立刻帶大家跳VENUS,又唱又跳的翅膀看起來非常開心,全場感染了他活躍的氣息,一起又唱又跳。

背景整面播放Q版聖誕翅膀的小動畫,雖然很專心在看台上又唱又跳的翅膀,但因為朋友先提醒過我了,所以我還是不時偷瞄動畫裡跑來跑去的小翅膀,其中不時會看到聖誕總長隨幾出現其中。一直到最後翅膀要謝幕時,舞台上左右側都有樓梯,他卻都由右邊的樓梯上去,我想原因無他,因為背景圖換成了夜間的城市,一扇扇小窗放出溫暖的光芒,靠右上角的那一扇,聖誕總長探出頭來,笑瞇瞇地和真實在我們眼前的聖誕翅膀一起向大家揮手說BYE~BYE~

真的很可愛,也讓人心頭暖暖的,今年聖誕節沒有瀧翼控,但我在這個明明是SOLO的控上看到溫柔的瀧與翼。

今年看見翅膀都是在世界翼舞台上,因為很演性質的關係,大家也都很守規矩很少拗他(汗)。不過既然是演唱會,安可當然不可或缺,在大家熱情的TSUBASA CALL後,翅膀三次登場,其中兩天都有小小地和觀眾聊一段,除了大家都是M的話題外,其中一場翅膀發現有個爸爸坐在兩側滿前排的位置,就問他「是不是陪女兒來的?旁邊是女兒?」

「不是。」看起來四五十上下的爸爸回答。

「那是和全家一起來的?」

「不是?」

翅膀有點疑惑,那位觀眾說了句話,聲音不夠大我沒聽清楚,倒是拿著麥克風的翅膀的聲音很明顯:「咦?爸爸自己來的?」

觀眾都有點小驚訝,翅膀很開心,請爸爸要多多享受。

後來我有偷瞄那位大叔放一眼,翅膀唱歌時大家跟著跳舞作動作,他全都會跳唷!

另一天有個小蘿莉坐在前排,翅膀發現之後開開心心地去調……不是,是去跟小蘿莉對話,他真的非常愛小孩,講話時笑到嘴巴都快從左邊耳朵裂到右邊耳朵去了,後來安可曲時還故意跑到靠近她的那一側,看著小蘿莉唱了一段給她聽。

雖然說小蘿莉可愛,笑容可掬的鬍子翅膀更可愛啦XD


REPO大概就到這裡,因為我娘一直在嚷嚷著我該吃飯了,所以心得之後再說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