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蹺班了^^0實在太累起不來……


感謝某位大好人同事借我DVD!用電視看果然感覺不一樣,是說我今天其實看了第二次了,王子從樓梯上滾下來時還是會摀眼睛(然後用指縫看螢幕……)。

不過今天跟老媽一起看著看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疑問劇透有,不想被捏勿點。)





那個……劇情裡,翅膀不是爆料他去換刀了嗎?在光一去找他回來跳舞那幕之後。

這……至少是過失殺人,翅膀一承認其實就是殺人犯了,沒有人去報警……嗎= =?



呃,嗯,好,我認真了(汗)。



看了附錄我覺得這部舞台劇不但讓光一更進一步,也漸漸磨出翅膀的演技。光一從樓梯滾下去那一幕讓人印象深刻,但我也沒有忽略那一瞬間翅膀驚慌,不相信自己真的做了這種事的表情。
雖然看來是不可能再度看到翅膀去演下課,相信翅膀在那幾年間從這個舞台學到了不少吧!希望有機會能再度看到他們同台演出。

話說回來,現在要去顧場子……看來十點回不來,票也不用標了^^0

昨晚居然看到三樓兩萬多的票價,完全下不了手,不知道隔了一晚會不會便宜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