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J禁。







--


  從前從前,有隻老驢子。

  老驢子年輕時每天都飛奔著過日子,盡力為主人搬伏重物,時間過得很快,迷迷糊糊地,一轉眼青春就過去了。

  漸漸驢子老了,變成老驢子。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老驢子開始走不太動,老驢子不想再向前走,連動都不想動,可是如果站在原地不動的話,老驢子會餓死。

  背上的東西像有千斤重,疲憊的老驢子覺得自己好像拖著一頭大象在跑。

  所幸,這世上還有好東西在。

  老驢子很愛蘿蔔,雖然蘿蔔相對於薪水很昂貴,但有了蘿蔔在,牠總算有點力氣上工。於是老驢子每天盼著賣蘿蔔的小販經過,如果運氣很好,他就可以得到朝思暮想的美味。

  牠把得到的蘿蔔綁在眼前,就能夠精神奕奕地前進,辛苦工作後的夜晚,老驢子終於能嘗到眼前甘甜的美食,第二天早上他就會期待自己醒來,因為這樣小販經過時,牠才來得及買下一根蘿蔔。

  但這世上總是有些意外的。

  話說老驢子日前又買了一根蘿蔔,牠照例把蘿蔔綁在眼前開始努力奔跑,最近經濟不好,物價很高,幣值很低,那蘿蔔是牠省了大部份薪水才有辦法買得起的珍品。

  就像向蘿蔔奔去,今天老驢子也跑到了十二點,當牠追著蘿蔔即將跑回家時,風吹了一下,蘿蔔偏了!

  老驢子就這樣跟著咬不到的蘿蔔轉了一個彎,多跑沒兩步,驢子傻眼。



  站在蘿蔔田裡的驢子愣愣地看著招手的農夫,農夫正高興地喊著:「驢子!你今天要買多少……」



  喵的哩,這樣下去,我遲早會餓死在蘿蔔田裡!

  望著買不起的,夢幻般的滿園蘿蔔,老驢子哭哭了。


--


  話說,今年下半年瀧翼活動其實算滿檔了。

  松竹世界翼、總長第一生命廣告、日生世界翼、總長的不做告知、翅膀聖誕控、總長的新春愛革命。

  現在不但接力,還小小重疊,因為明年一月底,翅膀要開始個人巡迴。


  話說聖誕控的票我還沒搞定,這下巡迴我要不要衝?

  本來說什麼都不應該,可是二十三、二十四不正好是放假嗎?!

  但這傢伙搞一個十二月二十日截止的抽票,而我看控有最高原則,不賣股票不借錢。

  今井先生,你連讓我領十二月薪水孝敬你的時間都等不及呀!!!!!!


  我不得不合理懷疑,現在的翅膀是不是機器人扮的,話說兩年多前,他還是個天天自在過生活的貴婦呀!

  貴婦大人,您這樣勤勞,下村會受不了的!(?)

  這個月的三小本很甜很可口,可是照每年慣例明明現在翅膀該胖起來了,怎麼還是瘦得三比八?

  一點底都沒打,又要去松竹耗掉,然後明年一月底,你真的來得及準備嗎?




  話說回來,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會一邊笑,一邊散盡薪水餓死在這甜蜜的蘿蔔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