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翅膀真紅


三場全掛,這下可好,沒想到今年我可以領會到第三次標票地獄。



這陣子我想了一些事情,一方面是我的朋友們,一方面是翅膀,給我一些啟示。

我想暫時在心情上,我沒辦法擺脫現在的狀態,現實面,不景氣來襲,我的公司還會發年終,想想不撐著留下去還真不行。一直自認堅強也一直覺得自己是自由的,卻突然發現年紀越大,越會陷在現實生活的泥淖中無法脫身,我想我真的是個大人了,要是以往,我早就不顧一切調頭離去。

現在卻覺得不掙扎比較好,比較輕鬆。如果發生不幸,還可以推說是環境的錯。

可是這樣下去,我知道我的家人,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還有那些默默關心我的人一定也會很累的,他們必須跟一個不快樂不正面也不積極的人來往,一見到這個人,就會想起她過得並不愉快,那種陰鬱是會傳染的,特別是人都有脆弱的時候。也許他們會為了我而忍耐,但我不希望對我重要的人們跟我相處時是需要壓抑自己,或是感到不快樂的。

我想再努力一下。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今年十二月翅膀演唱會後,明年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不會再出國了。

除非翅膀臨時在上半年有活動,或是我要出差。

雖然我非常想看凱利演唱會,可是我知道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在三十歲之前,我想搏一搏自己的人生是否還有新的可能性。

我想去學程式語言,認識我的人聽到大概都會想笑,我的腦袋明顯是感性的東西遠多於理性,我的邏輯能力也不特出,但我想賭賭看自己是否還有改變的可能性。

對我來說應該會非常非常難吧……一邊維持正常而且費力費神的工作,一邊學習,我想到時可能會忙到抓狂也不一定。

可是我想試試看。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就從好好盯標開始吧XD

真是搶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我身邊竟然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全軍覆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