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TT,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粉紅有,無法接受者勿入。











  「不要啦……」

  插入時翼不安地扭動著身體,逼得瀧澤分出一隻手壓制他。

  「你在怕什麼?平常不也是這樣弄嗎?」

  「不要。」翼偏過頭去。

  瀧澤正好趁勢將尖頭插進去。

  「喂!」

  隨著手臂的肌肉線條漸漸明顯,最近翼的力氣也越來越大,瀧澤幾乎壓不住他,不過如果只是要制住三秒,對瀧澤來說當然還算是易如反掌。

  嗶嗶!

  像條蟲一般扭來扭去,翼的身體熱得像團火,要是平常瀧澤早就忍不住狠狠抱住做一些會讓翼生氣地叫得更大聲的事了,不過今天他只是立刻把那東西抽出來,從翼的耳道裡。


  是的,瀧澤俐落地抽出耳溫槍。


  「嗯,很好,你及格了。」

  瀧澤看看溫度計上的數字,抬頭正好對上翼那一雙黑洞洞的眼睛,表情看不見因為被埋在翼曲起的雙膝中,不過那一閃一閃的光芒倒是說得很明白。

  『我生氣了!』

  流暢地選擇了忽視,瀧澤苦笑說:「你這樣看著我也沒用,三十八度半。」

  眉毛擠出一個鈍角,瀧澤可以想像那膝蓋後面的嘴已經嘟起來。

  「先跟你說,你這樣坐飛機,鼻涕會被吸進耳朵裡。」

  眼睛閃了閃,眉毛鬆開了一下,又警覺到會露餡馬上又皺眉頭。果然,他好奇了。

  翼顯然還想多知道一點,可是他又不想太早開口說話,因為現在他正在生氣。

  瞇起眼睛。

  這個訊號應該是:你再多講一點,我就會理你了。

  「因為氣壓的關係。」瀧澤抽出面紙將耳溫槍擦乾淨,卻不急著收,只是往床頭櫃擺:「你感冒了。」

  棉被後面搖搖頭。

  「看醫生、吃藥、休息,不然會更嚴重。」

  「誰說的?」

  「堂本光一。」

  「他又不在這裡。」

  「你不是問氣壓的事?」

  「你要加前輩才有禮貌。」翼試圖轉移話題。

  「你已經開始喉嚨痛了。」

  「……沒有。」嘴巴被抱著的棉被擋住,聲音悶悶又啞啞的。

  「你去坐飛機的話,全部的鼻涕……」瀧澤爬上翼窩在其中一角的床舖:「統統都會吸進耳朵裡。」

  「你當我沒坐過飛機?!」雖然句子有氣勢,不過人的口氣倒是沒什麼把握:「這樣耳鼻喉科太好賺了,幫人吸鼻涕就好啦!」

  「總之,這兩天你一定要給我好好休息。」警告式的微笑出現在瀧澤完美的面容上:「不然你會被我從機場抓回來,知道嗎?今井先生。」

  「我……我才沒有感冒。」翼鐵了心要堅持下去,好不容易搞了半年的舞台終於告一段落,他迫不及待想要飛去嚮往的西班牙,眼前的男人本來倒也沒意思阻止他,誰知道這麼不巧……

  大概是長期緊繃的精神終於鬆懈下來,公演期間控制得好好的小感冒,突然在結束之後就變成發高燒了!

  「你剛剛那樣壓住我,我動來動去當然體溫會比較高!」要是承認了,兩天後感冒沒好,翼知道最近忙著宣傳特別劇和舞台準備的瀧澤會說到做到。

  「嗯哼?搖兩下高兩度,我以為我拿來打你的東西是耳溫槍……」瀧澤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翼好氣又好笑:「年輕人不能這講這麼下流的笑話啦!」

  「喔。」瀧澤略偏偏頭,斜眼俯視的表情擺明就是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的意思。

  「喔?我又不是小孩子!」抗議著翼也被逼急了:「我沒有感冒啦!不然你拿證據出來給我看!」

  雖然嘴巴上說自己不是小孩子,後面接的話倒是十足的孩子氣。

  瀧澤沒有回答,只是向翼爬去。

  「等等,你想幹嘛?」

  被問的人笑而不答,繼續接近床角越縮越緊,留鬍子大嚷著自己不是小孩子的男人。

  「喂,你不要過來啦!」意識到狀況有點奇怪,翼開始用眼角餘光搜尋逃生路線。

  視破翼的意圖,瀧澤敏捷地撲上去,翼還沒來得及反應,整個視野就被完全覆蓋住了。

  「喂!不可以……我感……」發現自己差點洩底,翼硬生生把話吞回去。

  如果只有這一招我就不叫瀧澤秀明,輕輕一笑,抵抗著翼的推拒,瀧澤直接就湊到翼的唇邊。

  「混蛋!我感冒耶!」情急之下翼一腳踹開自己的情人,然後吃驚地摀住自己的嘴:「啊……」

  被踹的人從床尾抬起頭來,話說他早就料到有這一記,閃得也算剛剛好,得意的表情溢於言表,尤其是看見翼那又驚又氣的表情。

  「可惡……」




  「真拿你沒辦法。」瀧澤開開心心地抓起被翼踢下床的棉被,蓋在滿臉不可置信的男人身上:「證據有囉!先吃退燒藥,等下載你去看醫生。」

  「你……居然來這套……!」翼的表情從大吃一驚到怒火中燒到哭笑不得,變化十分豐富:「可惡!誰拿誰沒辦法呀!」

  「是呀,沒辦法呀。」瀧澤開開心心地把裝了溫水的水杯遞給對著自己手中藥丸生氣的男人:「沒辦法,你愛我嘛。」




  「……。」

  「喂……你吃藥可以不用連我的手一起咬。」





end


--


最近需要甜,所以只好自己甜了^^0

希望MSSP有安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