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翅膀應該是很希望大家誇他MAN吧XD

可是看到刊頭那張照片時,我心中卻只湧起來標題那三個字……


以前我最常被殺到的地方,是男人的下臂,就是手臂連著手掌的那一段。

印象中第一次開始暗戀學長,就是因為被他騎車載下山。學長其實不是帥哥那一型的,身材也不是很勇健,但他的手臂非常地有男人味,那天坐在他的小五十後座,我沒有安全帽,他沒有駕照,他小心翼翼地蛓我到公車站,我下車時他笑著問我:「你平常那麼吵,怎麼今天很安靜?」

他不知道,我心跳漏了幾拍,就在他催油門的時候。

每天騎車上下課,學長的手臂是很健康的小麥色,可能因為吉他社天天在練,或是他家開西餐廳常要他幫忙搬東西的關係,手臂雖然不粗,卻有很明顯的肌理線條,不是很健美地突起一整塊,但看得出來,那是一雙常常用力做事,而不是用力鍛練的手臂。

我就這樣被那種線條給吸引,上面有微微浮起來的青色靜脈,接著是有點粗的手腕和很粗糙的手,學長的手指頭很長,但感覺得到很有力氣。那是雙很現實很生活的手,催油門時,肌肉間細微的牽引,也讓人覺得是一雙很實在的手。

其實現在在路上再遇到他,也許我也認不太出來了,畢竟事隔多年,前幾年聽說他在美國訂婚,然後就再沒有其他音訊。但我仍記得那右手臂催油門時的線條,還有學長給我用來此地無銀三百兩,蓋住沒載安全帽的頭的外套洗衣粉味,那天下車時風有點大,我還聞到了學長屬於少年的那種微微的汗味,雖然當時的第一個感想是男生流汗真噁心……。

所以之後我很少給男生載,即使公司同事順路要載我我也婉拒。我想每個女孩都有她的罩門,一不小心被觸碰到,喪失掉的理智會讓人不足以判斷眼前的人是否適合。

對我來說總長的手臂看起來太辛苦,已經超過會讓我迷戀的程度,翅膀的手臂有時很好看,但每次長期一操,上臂又顯得單薄。

如果要說性感,我反而沒辦法抵擋翅膀頸部和鎖骨那一帶,即使現在他都已經搞到像東南亞青年(歹勢^^0只是個人感覺而已啦……其實也可以說像個西班牙人……吧XD),我還是對他的頸項難以抵抗,不管翅膀是不是練出肌肉還是胖出雙下巴,那脖子上連著鎖骨脆弱又美好的線條卻一年比一年更引人注目,也許可以說是一種恰到好處的美麗吧?

有時看著翅膀線條優美的頸子,我會突然想起那天下午,學長蛓我溜下山,風吹得很大的時候,當時我記得自己緊緊抓著飛起來的制服短裙,眼睛卻一直沒離開或學長的手臂。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膽怯讓我錯過太多美好的事情,包括那個學長自願載我回家的下午,也許那一刻,是幸福難得離我很近的瞬間,午夜夢迴,十幾年來,我偶爾還是會夢到那個畫面。

也許最近老了,才會連作夢都會夢見往事吧?




嗯,還有,我是個色狼這件事,看來果然不是喜歡翅膀後才爆出來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