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健康檢查,我終於用這個爛理由放了半個多月來第一天假。

  昨晚到家後我立刻跑去躺,可能是撐過頭,反而睡不著。打開電腦想發賀文,可是腦袋裡空空的,耳裡只有耳鳴的聲音,我第一次覺得部落格裡的字型似乎太小,根本看不清楚,所以甚至連有沒有錯字都不知道,就這樣發了短短一篇,然後躺回去,一覺到天亮。

  健檢回來,大致上健康沒問題。是說昨天上班收到管理部的信,提醒我們明天要健檢所以「三日內不能熬夜」,我在辦公室裡大笑,我們這三天是通宵,不是熬夜,應該沒犯規吧……加完才寄,真有我們公司的風格。好家在我的身體似乎比自己想像中年輕一點,除了體重比去年加了三公斤還是過胖外,脂肪肝也跟去年一樣好好地維持在輕度的程度,雖然我還在感冒,如果我沒有在今年新增的胸部超音波時大笑加扭來扭去的話,這次健檢還算滿順利的啦……

  然後回家吃了很不健康的pizza當午餐,打開電腦上小薔,沒什麼想看的新文,倒是扛版吵得很精彩,因為原文已經刪掉,所以他們在吵什麼我算是瞎子摸象,看著看著有點想睡覺,想說去躺一下反正我也睡不著,沒想到張開眼睛已經是下午五點。

  所以我是有靠自己睡著的潛力的?

  扛版那串討論因為我沒看到那篇衍生,原作也是看到一半沒時間棄追,沒什麼可以參與討論的,不過看著看著我倒還滿感興趣,如果兩個角色都不講話,只做愛,想寫很激烈的甜文真的只有角色崩壞一途嗎? 

  本來想要來挑戰一下的,突然發現其實我寫過耶(汗)……如果喘氣聲和輕笑聲不算說話的話啦……。

  我印象中看過讓我立刻有中槍興起想按左鍵逃走之感的文章,好像是一篇瀧翼文,作者不認識,我還記得是簡體中文,不知道是不是大陸那裡的作者寫的還是轉文,裡面有句話超經典的,保證本尊看到一定會生氣……,大概如下:


  「瀧澤握住小翅膀嬌小可愛的XX(今井啦XD),小翅膀忍不住嬌喘一聲……」


  嗯,我是笑著逃走的。

  如果我是翅膀看到這句話,一定會立刻開始留落腮鬍吧。(逃)


  回正題。

  現在好想知道翼他們昨天怎麼慶祝的?總長和翅膀昨天玩得開心嗎?是說我之前還笑過人家標生日場貴得要死是笨蛋,要標就該標生日第二天可以聽八卦。原來這世上還有驚喜這檔事沒被我估算進去,我才是真笨蛋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