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今井翼先生:

  雖然今天我又爆肝一次,雖然今天填加班時發現本週就能突破一百個小時,雖然我的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可是我今天好開心。

  今天有位天使打電話給我,說某人帶著禮物去看你了。昨晚(今晨?)有後輩登門祝賀你的生日,與你一起暢飲香檳,今天你的家人也都在場,還包括你最愛的小姪女,她送你一個溫暖的抱抱。

  應該是個爛日子的,今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所喜歡的你,今天也活在滿滿的,滿滿的,洋溢著愛的世界裡。

  工作很辛苦,環境很嚴酷,但我想今天你應該是很快樂的吧?不知不覺,我好像也有了力氣。


  親愛的今井翼先生,我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你,給了我這一天最單純的美好。

  我只能在這裡說這句你大概沒辦法聽到的謝謝你,然後……



  生日快樂!!



  往你的目標直奔而去吧!不要介意是否甩開我們,我們會想盡辦法跟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