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十三小時OL第三集的後半段,繼早上六點開始騎車,早上七點到家,洗完澡又出門的老梗劇情後,出現了新戲。





是說最近經過某位同事的桌旁,就會看到她很低調的放著那個






↓那個




 
(圖片感謝KIT借放^^0雖然這篇不是原本我打算跟你借來放的那篇啦……)





我請她讓我看一下封面



於是畫面中我的頭上不斷地冒出了「MP值+1」

就開開心心地去洗手間了。

翅膀好棒~今井最高!!

總長好帥!(?)

↑句子本身無誤……








不過因為睡眠不足,我一直處在昏迷術魔法狀態

所以一回到位子上,頭上又不斷地冒出「MP值-5」了……= =


第一次忙到連標票都沒時間看XD

上週上班日就不用算了

週六十點回家(當然不可能是中午)

週日十二點

週一基本上我非常早回家的,不過是週二的早上六點半

而週二,嗯,今天早上六點我就回家了呢!以時間上來講,真是全公司最早下班的人哪!真開心!!


哦對了,我們早上九點上班。





沒恨意所以補個幹。


感謝每次我經過都不厭其煩地拿出翅膀幫我補MP的某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