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騎士大人最近去寶塚觀劇,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呃,總長,您不知道有句俗話叫「瓜田李下」嗎?您這樣我們很難不想像您是搬著一大箱人蔘飲料去的……。

今天加班偷爬阿釵釵家,才發現……


咦?這部戲名很熟……咦咦咦咦!!!這不是我七月去東京九天,跑去關西寶塚看的那一部嗎!!!!!


THE SCARLET PIMPERNEL,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查得到。主役是星組非常帥氣的安蘭小姐,聽說非常紅。帶我去的朋友也是被別人狂推這部,所以大家才燃燒著衝去寶塚滴。

舞台也好,音樂也好,都安排得很巧妙用心,而且三個主要角色的唱功都非常了得(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對嘴^^0),是一部很精彩的歌舞劇,如果以後再加演非常推荐大家看一下。總長衝的是倒數第三天的場次,所以明天就是最後一場。接下來星組要換新戲了。

 

這是他們上一部戲的劇照,其實這部戲看完,安蘭雖然帥到一個恐怖的程度,但對我來說配角(右下角那位)反而比較吸引我,不過讓我比較開心的其實是這張……

 


天海大姐真的非常漂亮,而且更恐怖的是,她幾乎沒變……

聽說寶塚出來很多都這樣,彷彿得到了某種不死秘藥般地青春永駐,像氣質優雅的熟女黑木瞳也是寶塚出身,每次看到她我就想到白先勇小說「台北人」的第一句話:「伊雪豔總也不老。」

這是很難的,人雖然可以想辦法保持年輕,不過不變卻很困難。

看看我們家的這位……

也沒隔幾年,用天算都可以,不久之前他是這樣的呢……




最近是這樣……

 


咦?其實也完全沒什麼不好的耶^^0

不過我完全離題了,我只是想證明人會長大的啦……



拉回來。

是說扮美麗鷺娘的帥哥總長去看扮帥氣男角的美女安蘭,這……聽起來還真像是……










上班族在職進修。

總長好用功


不過以戲的內容來講,目前翅膀的路線好像反而跟這部戲比較搭得上關係……。
對不起,總長,我還是覺得真的近到就是隔壁的日生劇場裡排練的某人,應該有拿到某位帥哥騎士贈送的飲料啊XD


PS~這部戲我有買場刊,不過今天真的累到爆了,而且明天一早也要加班,所以等我有空再傳上來大家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