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被誇獎文章寫得還不錯什麼的……其實聽了私下暗爽很高興,但也很心虛,因為我知道比我有文采的人非常多,他們有觀察細微之處的眼睛,也有充滿感染力的文筆,也有足夠寬廣的心去體會角色的靈魂。

上次傳了一張和版頭類似的圖給某位飛禽KK放看,當然是想開花嘛……

她看了看,回了一句……


那是翅膀長出來的地方呢。


論起感受性,我永遠到不了這種地步吧?那一瞬間,我覺得翅膀背上的曲線,真的會生出美麗雪白的羽翼。

是呀,那是翅膀長出來的地方,我好像能看見翼已經展翅,往他夢想的廣大天空飛去。

仰望著那樣的他的渺小的我,拾起他留下的一支羽毛,那是我生活中小小的,微弱的希望,無言地燃燒著連燭光也亮不過的微小光亮。

若說寫文章,越前龍馬小弟弟的台詞借我改一下吧!



我還差得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