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以下純個人觀點。


剛開始知道KK今年要在大阪跨年的消息

其實心情很複雜

雖然不是自己的本命團,但也是我很欣賞的團體

跨年=KK東京蛋

已經是我對J家印象的一部份

明知道事務所不可能那樣,總有種他們一過十週年就被事務所趕回大阪的感覺

可是當我知道今年要在東京巨蛋開控的團體不是嵐而是新聞團時,恍然大悟。

好樣的傑尼斯……




三小團裡,坦白說我比較愛關八,我想我喜歡的是他們率直的那一面

但NewS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團體

他們來台時我也湊熱鬧跑去看控了^^0

所以以下言論並不是想說壞話或什麼的,只是單純講一下我個人對今年東京蛋換人的看法


KinKi Kids有沒有辦法填滿大阪巨蛋?


很蠢的問題。想看的人抽不抽得到票還不知道咧!

而且一月一日,在沒有長瀨的大阪,光一和剛今年的第一個KISS搞不好……

拉回來拉回來^^0

加上這次突然移到大阪巨蛋去,消息第一天聽到我也覺得很不舒服,我想這次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去挺KK的人一定不少。


那NewS能不能把東京巨蛋裝滿呢?

傑尼斯該不會把面子掏出來賭這把,萬一沒裝滿不是臉上無光嗎?


平常可不可以,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也許真的可以也說不定,不過跨年那天,只要晚上的倒數照樣進行,我想保證沒問題。

說白一點,那天晚上的跨年倒數,那麼多團的粉絲加起來,一票難求。這麼多人要去東京巨蛋,要我的話一定會想乾脆兩場都看,反正我都到那裡了,累也累了,擠也擠了,隊也排了,只要不是討厭的團,抽得中當然是能看越多越好。

而我這種路人都會有這樣(要不得^^0)的想法,更不要提有副命在NewS的FANS。而且別忘了,三小團的會員是加在一起的,不要說坐不滿,搞不好這次NewS本命的FANS抽起票來會非常辛苦。


所以今年,傑尼斯根本是發狠要賺兩顆DOME!


在商言商,這招真的很高,其實他們就算讓KK去北海道跨年,只要場地裝得下,我想他們都有辦法招集五萬人,這麼會賺錢的金雞母(我沒惡意^^0),放在東京太浪費了。

往年就是KK在東京賺,賺完大家開開心心倒數一下過年。今年等於是兩邊都動員,可想而知,參加到「傑尼斯的跨年」的人數就是兩倍了……


買週邊的人,也會是兩倍了。


欸…為什麼我覺得有聽到兩個老女人的奸笑聲= =

喵的哩,害我聽到KK大阪跨年消息那天差點飆出眼淚來,這次萬一讓傑尼斯成功兩邊撈,往後恐怕他們每年都來這套,東京變成三小團輪番上陣,KK一團就可以在大阪迷倒眾生了,最近嵐的聲勢也很高,搞不好也出去找個地點來個三地連線跨控,要不要TT也出去、TOKIO、V6也出去,乾脆跨年傑尼斯佔領日本好了。(其實這是不可能的,傑尼斯很認真地在避免讓FANS跟媒體拿自家團互相比較……)


怎麼感覺有點像小時候ST裡的柏格人侵略人類了= =?(←年齡曝露?)


歹勢~我好像又再度離題^^0

其實我是想說……

大家真的不要難過,今年KK要在大阪讓大家見識他們一團抵七團的威力,給大家好看了!



預祝有幸到場的人可以目睹光剛明年的第一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