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緻的、澄藍的,京都夏天。

在湛藍天空,在湖光倒影,雲白得像瑞雪,金碧輝煌的宮殿透露歷史古舊而神祕的光芒……





個頭。

喵滴熱到爆啦= =

(歹勢,我好像很沒氣質喔^^0)


我知道京都是盆地,可是台北也是盆地呀!要比緯度我們贏吧?可是京都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天氣不好出去玩很痛苦,不過天氣太好也是個問題呀!(苦笑)

不過撇開萬里無雲的日子針葉樹擋不了什麼太陽這一點,喜歡日本歷史,或是像我熱愛男人揮舞武士刀(所以TT的SAMURAI出來時我HIGH到不行^^0)的各位,一定要來一次^^

走在二条城的城內那種歷史的觸感,在深色木材的圍繞下,有種幻想的氛圍,我幾乎可以想像膚色曬得黝黑的武士們,在城中走道大搖大擺地走過身邊。





……如果TT合演一部該多好XD


回正題

天氣太熱,但天空太漂亮,我情不自禁地,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像這樣充滿表情魅力的天空,真的太久沒看見了……

謝謝在京都的朋友好心帶著我們(她個性超可愛的同學也來囉^_____^)趴趴走,這麼熱的天辛苦你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