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收到了三份退回的包裏,一份從高雄,另外兩份從台北。

不管訂的是舊刊還是記念本的朋友,目前還沒收到的人,想麻煩各位給一下方便收信的時間。還有以後訂舊刊的朋友也是,請留給我收信方便的時間。

主要是因為我平常上班時郵局還沒開,晚上加完班常常連夜間郵局都關了,又不方便請老媽幫我寄……(她連我有在出本都不知道^^0),我想接下來舊刋賣完前我所有寄出的書只要在台灣範圍內都會麻煩小黑貓幫我咬過去,運費不會加收,畢竟是我這邊上下班時間的問題,為了寄書準時下班很容易遭主管白眼,雖然明明那就是我應該下班的時間……

加上我發現我的信箱漏信嚴重,所以以後如果出本,我應該也不會開通販了^^0

如果方便的話麻煩各位在網誌上直接用隱藏回文的方式回覆我,如果能再留一次地址讓我對一下我會非常感激的!!
(請務必用隱藏的方式回覆,畢竟是個人資料……)

對這三位真的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