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一陣子沒有四處逛網頁了,最近頂多有時間中午吃飯開了阿釵釵家出來粉紅一下,連要好的朋友,都不見得有時間爬上去聞香。

一直到這幾天,我本來陰謀要放的連假被感冒打亂,窩在家裡我可以中文日文一間一間地爬,摀著嘴噗嗤地偷笑。

好可愛,喜歡瀧翼真好


雖然男生應該會討厭被說好可愛啦……。不過這真的是個很治癒系的團體。

因為這樣,也爬去了前陣子不太去的網頁了。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團放當然也會有ONLY。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自稱翼放,因為對總長我似乎還是沒有那麼用心,就像把網誌圖換掉時,我還是忍不住先去找翅膀的影像。

可是有時還是會痛到,當我打開一個網頁,明明寫的是他們並肩奮鬥的橋段,卻自始至尾只有總長、只有翅膀的消息時,或是總長、翅膀有一方,很明顯地被無視或跳過了……

突然覺得少了什麼,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我變得小心,變得不太敢去看了。

看到那種瀧翼只是一個人的團體的感覺,看到那種另一個被硬生生地當成路人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一點點不舒服。


我是翼放,如果只有翼又難過些什麼?

可是演唱會和翼拌嘴那段的總長很可愛呀!我很希望別人也知道!!

雖然總長的活動很多,可是總長在廣播上提到的翅膀也很可愛呀!我也希望別人能聽見!!

好像不知不覺,我的ONLY越來越半調子。


如果我說自己是因為翅膀而越來越喜歡總長,應該是對總長很不禮貌吧?可是從他們的互動裡,我覺得翼是很真心地在喜歡這個人的,就像總長總是對翼的事情盡心盡力一樣。

以前看不到的總長的好,似乎透過翼的眼睛越來越清晰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像翼那種人,要他口無遮攔是很困難的,看看他和前後輩的互動,除了偶爾玩心上來了,突發奇想的小玩笑外,他一直都不是那麼放得開的男生。可是只有在瀧澤的身邊,變了一個人。

因為有總長在,才能看見那樣的翅膀。

話說這傢伙在日生可是惜字如金呢……


長得很帥的總長,笑起來給我的印象卻不是漂亮,而是一種穩定的感覺。如果說翅膀的笑容讓我被治癒了,總長的笑容會令我安下心來吧。

或許也是在總長漂亮又堅定的眼神注視下,翅膀可以放心地讓我們看到這一面。

禮貌的距離縮短了,有時會太得意、有時會太皮、有時還有點小小的可愛壞心眼。

可是當他看著總長時,可以笑得很開心。


「你是喜歡我的吧!你明明就喜歡我!」


我相信翼當然指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粉紅,可是他有把握當著瀧澤的面說出來。

他有把握這是真的。

而這種話,是不可能對著不喜歡的人說的。

翼也是喜歡著這個長久以來一起工作的伙伴的吧?

你是這麼的喜歡我,就像我是這麼的喜歡你一樣。

也許翻譯過來,就像這樣。


這兩天爬到一位瀧放的網頁,應該算舊識吧?雖然也曾經有點不愉快,不過翼的學年曆女裝照,是她傳給我看的唷!

她說希望能看到文章裡不只愛翅膀,也要愛總長。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心聲呢,在看到滿滿是總長的文章裡,想聽到一點點有關翅膀的聲音,我想我可以了解那種心情。

因為害怕那種缺了一角的感覺,開始有點小心地爬網頁了……


坦白說我一直都說,我看世界翼就可以了。

可是最近突然非常非常想衝TT控,不只因為那裡的翅膀在世界翼裡我看不到,更因為那裡有總長在。

唉……明年計劃來衝一下吧!


我離題好遠了,其實這篇文章,是我預測青年節我們的好青年總長生日那天我應該是沒辦法更新,趁放假先祝總長生日快樂啦^^0

謝謝你,瀧澤殿下,好久沒這樣叫你了呢!不過我也覺得其實總長最適合你,社員們會乖乖聽號令集合的唷!

謝謝你一直那麼努力,對工作、對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你照顧翅膀。

也請你記得翅膀在二十四小時裡說的話,不要忘記他也很想照顧你唷!

偶爾要依靠翅膀一下,他擔心你呢!


怎麼辦,我還想說……要一直相親相愛不要吵架唷!!

不過被當成小朋友哄,對他們來說會更生氣吧?這兩個人外表一直在長大變帥,怎麼最近讓人覺得個性一直在倒著長啦!


當然,很可愛。


預祝你生日快樂囉!我們的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