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人在國外的朋友,其他人最遲過年前應該都可以拿到書了。隔了這麼久更新的網誌,一開始卻要講一大串籍口,真的很不好意思。

目前書已經寄出的有
wizard 、 si 、  WONG KA WING 、 任 、 拾舞 、 kyoto dream 、 Huei 、 愛譜羅

由於中間電腦送修重灌,這次寄書是由我寄回公司信箱留底的信件挖出資料來寄
有兩位我說什麼也找不出來,麻煩務必再給我一次資料,讓我有機會向兩位陪罪。

拖成這樣我真的不好意思跟各位收錢,所以書費也一併奉還^^0請各位千萬不要把書拿出來其他東西就丟掉了,裡面應該還有一個信封………有退還的現金。原本書後有註明我退還了書費,後來想一想實在很過意不去,我還是連郵費一起退還全部的費用。

以下是附在書末的跋,也是這次書拖成這麼誇張的理由。




 
  這篇與其說是跋,還不如說是道歉啟事吧。
  解釋起來像在推托,畢竟書欠了這麼久。
  簡單的說,這本書寫完後,我就接到要臨時出差的通知,那時書來不及印,電腦好死不死故障了,完全抓不到網路,我急忙託了一位自告奮勇救急的朋友幫忙,封面本來想自己動手也來不及,請同事代工。
  然後我就又被下放到對岸去了。
  一個月左右後我回來,發現書沒寄出去,錢都進戶頭,最慘的是幫忙印書的朋友電話裡說印了,我問她可不可以我去搬回來自己寄,她說要等她有空。左等右等,我要回大陸去了,這個空還沒出現。
  第二次回來,我忍不住,重印算了,電腦送修原稿不在沒關係,網誌上有文,只是新的那一篇總得要拿回來,但這次說什麼都聯絡不上人,於是我開始重寫。也因此月國不是我原本寫好的那一篇。
  然後第三次回來,已經是現在了。
  在原來的文章裡瀧翼沒插到那麼多花……可是重寫一篇文章時,又很難想起原本要表達的感覺,我只能像被指定了作文題目一般,想盡辦法寫下去……
 
  所以原來的書和封面去了哪裡,我也不知道,甚至我覺得也許沒有被印出來過也說不定,付了兩倍的代價去印一本書,我覺得還好,本來就是慶祝性質的事,對一個上班族來說,十七本書也還不算太貴。

  只是這些都無法補償我失信於各位,讓大家等了這麼久這件事。
 
  因此我將書款一併退還給各位,留下運費。因為有人從國外寄來,我不能只單純不退國際運費的部份。其實就算把書款退了,我想也無法補償等待的不安和不悅,僅僅聊表心意,還請各位多多原諒。
 
  從翅膀生日搞到光一都生日了,真的很抱歉!!
 
Blue

--



這次自己重印也是一波三折


首先

原本的封面和追加代替四格的封頁都是雪白的,其實那只是我單純的偏好,印出來也真的很漂亮。
只是……

友:你的書只能看一次。
不:為什麼?
友:你看……(出示已經變黑的封面)
不:……(倒)

我去買書套。

--

然後

不:書這麼容易髒,我用買氣泡信封的包裝紙多包一層好了,不然最近寒流一直下雨。
友:這樣人家會以為你要他們還信封錢。
不:為什麼?我有把標價撕下來呀?
友:你看……(指)
不:……

原來除了標價,袋子上早就印了信封十五元。

呃,對不起啦~不是要大家還信封錢啦!!!(淚奔)

--

最後

是說最近一次去寄信的下午,電器行把我們家買的新冰箱送來。

不碌媽:不碌,人家電器行要簽收,快去簽個名!
不:咦?我的出差急難救助包怎麼少了一枝筆?(而且是用來裝可愛的那一枝@@!)

呃……那個,會有人收到的信件裡多出一枝明顯是在裝可愛的筆^^0
那是一個笨蛋在郵局裡寫完就直接包進去的啦……

郵差先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那一包都是印刷品的……




大概就是這樣^^0
所以這次收到的書裡應該會有

1 一本或三本書。(有人連舊刊一起訂了)
2 退費信封。
3 書套。
4 不太神祕的新年小禮物(不過上面寫的字提醒我自己遲了多久……)
5 某一位會收到一枝裝可愛的筆= =,請收下吧!!


還有我言語無法完全表達的歉意。
今後如果有機會再出本(以目前工作情況看來恐怕很難辦得到),我大概會盡量避免開預購了,雖然耽誤的原因不全在我身上,可是說到底,明明很有可能出差卻還是硬要出書,這絕對是我的錯,真的非常抱歉。


還有我居然把海膽甜蝦和螃蟹搞混……就請當成我被那兩個最近power全開的傢伙給閃瞎了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