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起來,某人印書要我去幫忙搬,我差點忘記,於是急急忙忙出門。

出門後想起來,晚上跟同事約好要去看舞台劇「宅男的異想世界」,票都買好了。

慌慌張張地趕到,才想起來今天是主管生日,他一起來看戲……

看完舞台劇散場,我想起來朋友從京都回來,三個禮拜前約好今天晚上吃豆漿大王,昨天還打電話提醒我。

連忙撥電話去,朋友說沒關係……

被另一攤拉去吃宵夜,吃完想起來,我本來該撥電話給朋友的。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今天這樣算夠了吧?最近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工作時沒出現什麼重大錯誤,但一放假整個人就像失去了智商一樣……

總該到頭了吧?

--

是說我回到家一打開信箱

看到一排信還想,怎麼可能效率這麼好,這是假日耶……


我竟然忘記給匯款帳號了。


叫人家交錢,卻不給交錢的方式。

我是笨蛋,我真的是笨蛋。


--


不過正經的說,這幾天我很害怕。上日文課時老師也覺得我的反應異於往常地不靈光,開頭講的東西,快下課時就忘記。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得痴呆症的權利,現在的我沒有。我是家中唯一的小孩,爸爸要退休,沒人交房貸我們就得去露宿了。可是完全,我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

難得不用加班的假日,我過得一團混亂,想起上週去日本那幾天,我簡直像生病了一般地完全失去記憶力,判斷力也打了對折,甚至走在路上都會出神。

我很害怕。

我去掛號了,下週檢查,希望不是哪次我睡太熟翻下床把頭撞壞了^^0,是說我已經夠不聰明了,應該沒有更笨一點的空間了吧?


--


最後是帳號,好險我沒有忘記……

接到通知信為前十位的各位

帳號和上次的一樣

銀總代號是007(第一銀行)

帳號158-50-072437

戶名 呂宜芳


「DAYLIGHT」「TWILIGHT」想一起訂的人

這兩本書
一本一百八十元
兩本合購三百五十元

郵資可以和這次的紀念本一起算,合起來兩本以上就是五十元

紀念本單本售價一百五十元

如果沒有要「DAYLIGHT」「TWILIGHT」,連單本郵資四十元合計一百九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