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你們給我的興奮和感動,我不曾遺忘。 

何日君再來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130/gnj0901300941019-n1.htm

http://www.chage-aska.net/information/382

三十週年,夠了。

歌迷沒有什麼苛責的資格,至少休止活動還是單飛不解散。

可是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樣子,筆電CAM拍的,沒打光……

圖片 046.jpg

沒想到今天草莓牛奶有開……聽說同事說這間店要網路開團購買,可是明明就開在我家附近還滿冷清的^^0

下午翅膀喀了三個,所以一口氣就買了三個。

不過說老實話我沒有翅膀那麼好胃口,這是我爹我娘加上我的份XD

翅膀的幸福,今天分我一點點囉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來約個時間面交或讓我直接寄去了XD

家裡現在一堆帽子呀呀呀呀~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28 Wed 2009 15:04
  • 扇子

 
非常對不起我同事,因為最後我臨時決定不把扇子拿出來。

這次的巡迴前半部DANCE還有一點傑尼斯的味道,事實上也很薄,翅膀本來就比較愛搞自己的一套……。後半段ROCK的部份,站在LIVE HOUSE裡真的有種台上站的是搖滾明星而不是傑尼斯偶像的感覺,翅膀也許發現了自己另一方面的天份也說不定,所以初日看完後,我決定不帶了。

開演前的廣播明說可以帶扇子,也沒有禁止帶手燈,但想來大家都能感覺到翅膀這次真的是想圓一個搖滾夢也不一定,所以第二天甚至連帶手燈的人都變少了。

第一天我都沒帶,事實上第二天我後來連手燈都收起來。


我不知道翅膀這樣的風格到底對不對,世界翼也好、DANCE & ROCK也好,他身上的偶像味越來越少,他也用另一種方式漸漸地展現自己其他方面的實力。

有人說把翼看得最扁的,常常是翼放,這句話或許真的有道理。從聖誕控開始,這半年來翼飛快地成長了,他會向我們推荐好書,也積極地走出去看世界。除了那種令人心動的惡作劇笑容外,他也開始有了「交給我吧」那種令人心安的表情。演唱會上,以往不時會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他,現在能自在地談笑風生,也很清楚如何讓歌迷更投入。

而從他的言談中,我們能感覺到以往那個溫暖的、溫柔明亮的翅膀並沒有隨著時間消失,但他長大了,變得更令人安心,也更令人嚮往。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說個好消息,第二天午場有疑似「照片」攝影師進場,某種裝扮的翅膀他也拍了……所以要不是SHOP照要出,就是現場生寫真。不然就是可能性不大,但我私心還期待後面補出的場刊……

二十五日那天,我拿著KEIMI讓給我的票入場,雖然前一天我在A區後排離翅膀約兩三公尺的地方就被震撼了,也有心理準備第二天一定要振作不能昏倒,不過當翅膀出現時,我才體會到那是近到多可怕的距離,第一首曲子跳完我真的有眼前一黑的感覺,好家在前面有攔柵借我撐著……

我連腿毛都看見了呀!KEIMI你真的不要一直跟我那麼客氣,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呀!!!!!!!

第二天開場前,有個比翅膀引起更大騷動的明星出現了。不是森田剛前輩(他當然很紅啦!可是他進場時非~常低調,只引起二階一陣一階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小小騷動,就連演唱會中間被翅膀介紹時,我抬頭也只看到他隱約揮揮手,真是低調界的高手XD

接下來會捏到演唱會內容,之後要去看現場的朋友就先不要點吧^^翅膀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想帶給大家的驚喜,雖然……該捏的最後還是被新聞記者給捏光光啦XD


嗯,年輕的男人顧眼睛,但對心臟不好……好歹我活著回來了^^0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正在補第二天午場的REPO……

請原諒我這麼慢,今天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昨晚一進家門,晚上十二點多,老媽第一句話是問我有沒有感冒。

「沒有。」我說。

「還好,不然會傳染給我。」


總長、翅膀給我的快樂心情,一瞬間不見了。

其實我早該習慣,這世界上的愛情都有限度,只是有的到得早,有的到得晚。到得晚的通常是輸家,但他們未必不幸福。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正在S家玩大富翁,而且我第一個破產了(真符合現實設定)開始打網誌XD這篇要捏演唱會,不想被捏不要點。

今天的翅膀整個開心,從一出現在舞台上就笑咧了嘴,一直到結束第二次安可時也是笑容滿面,

而且應該是他昨晚都沒睡的關係,他嗨到壞掉了……


是說今天下午胃痛,為了趕這場演唱會坐了生平在日本招的第一次計程車,不過我很有策略的先坐地鐵再招,算是省了一點,花掉日幣兩千……


還有大家不要擔心他的髮型……



                                                                          更該擔心的是他的膚色。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ISH

旅館的電腦只有小畫家,雖然說即使有更多工具我也大概只畫得出這個等級啦XD

這是什麼呢?其實是昨天我看革命的其中一幕。

海裡出現了巨大的鯨魚怪,總長和他的夥伴們帥氣地展開戰鬥。

這次革命看得出來花了大錢,所以整個場面看起來頗壯觀,加上演出者都很賣力,自然很有看頭,這一幕也一樣。

我想坐一階的大家大概不會看到這幕,是說雖然我很投入,但因為我坐在二階斜側,角度的關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看到的吹氣鯨魚是像這樣的,一大堆人抬著吹氣塑膠鯨魚慌慌張張地跑過來跑過去,一下舞台左邊一下舞台右邊,還要一直繞著大圈,配合總長的動作,看起來好忙……好……好好笑XD

中間還有人滑了一下,所幸沒跌倒。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了總長。(這篇昨晚寫的,可是寫到一半我沒力了……)

回來被KIT黑小孩KEIMI問心得卻只講得出好帥兩個字。

其實我還有一些心得想說,可是大概是從出發前興奮到剛剛,我已經沒力,雖然花了一千日幣租幾個小時的筆電,但還是決定先去睡。

覺得總長打仗會輸真是不可思議,本人光用帥就能把對方給帥死了,明明人活生生站在你附近,也有種打上了柔焦的錯覺,真的只有不可方物四個字可以形容這位絕世美男子了。

然後今天搭訕了一位剛好坐我旁邊的放,其實我很害羞的(?),但她金髮雪膚一看就知道是老外,在日本我也是異鄉人,但歐美放還是讓人感覺很特別,就鼓起勇氣攀談,所幸對方是個個性很可愛友善的女生。本來我覺得像這樣燒錢跑來跑去很辛苦的,不過聽過她怎麼爬到日本後,我發現自己是小巫見大巫。她光坐車到德國的機場所在就得玩火車版轉車遊戲,飛機還是飛到巴黎去轉機,到日本不是直接到東京,還是從別處轉車過來的。

她說她連在機場移動等等都用跑的,當她腳踏進日本的旅館時,共花了二十多個小時,誠神人也。

來自地球上相距遙遠的我們,居然可以用日文和英文很辛苦的聊天,感覺很有趣。這位德國來的金髮美女年紀和我差不多,卻有位唸大學的年輕男友,而且對方還是KAT-TUN放……。她說現在他們的房間裡,一面牆是TT佔領,另一面牆是KT,她希望男友畢業後能有TT和KT在差不多時間開演唱會的機會,這樣她就能和男朋友一起來看了。

中場休息我們日英交雜地開小花,還一起抱怨安藤不見了。她說她是看了魔女的條件被總長擊中的,我很好奇地問她,西方男生不都身材高大,深目挺鼻,她怎麼會喜歡亞洲男人呢?她笑得很開心說老外男生不見得都很高大啦!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早四點半要出門,而我這輩子還沒看過生總長……

我到底該不該帶筆電出門?我想把文章寫完……(是的,現在日本冷到我不會想出門逛街^^0)

同事幫我做了扇子,可是完成度超高,太可愛了我怕我不敢舉(汗)~小眠誠神人也……這張幽默感十足的扇子上面寫了什麼,如果我敢舉,回來就貼出來給大家看吧!

凱文老師送我「可能可以用的」利木津巴士卷,安慰我被日幣匯率傷害的脆弱心靈。


嗯,我只是想說,謝謝還有明明去年就已經出國八、九次了,也不乏獨來獨往,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次覺得好緊張呀^^"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務必msn敲我或打電話跟我確認一下數量
拜託我代取物品的朋友也是
因為這次算最多的一次了,我怕會有遺漏……

公司請假的關係,同事知道我要出國也委託了一些東西,我這次有行李已經有超重的可能,
所以除了之前已經說好的朋友,其他人很抱歉我沒辦法再幫忙帶了^^0真的很不好意思~~~~

題外話,日幣是怎麼回事,貴成這樣會不會太變態了點~"~0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情緒性發言,比較纖細的網友請不要點進來,我怕各位會和我一樣心情差。密碼四字,一群跑去東京看偶像的女人組的團體,KIT為OPERATOR。
  • 請輸入密碼:






J禁同人,TT,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內容純屬虛構,坦白說最近我覺得,不管怎麼寫,我都無法預測我的想法是否會傷害人,只好建議覺得看了可能會受傷的人,請不要看下去了。

另外最近TT聚少離多,本來我想接著寫貓變,但中間的低迷連自己也受不了,我會在TT重聚後接完那篇文章的,感謝朋友的關心詢問。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朋友的網誌上在討論這首歌,就跟她討來了。
曲子本身並不是驚為天人的類型,我卻很喜歡其中兩句歌詞。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希望明天會出太陽

雖然我曬太陽會變得很容易過敏
但我真的想找一天,整個人攤在海灘上,讓太陽把我曬得爛爛的,什麼都不要想、不想管,好好睡個午覺呀!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很久不見的乾哥乾嫂吃消夜。

到了才發現連以前幾個比較熟高中學長也來了。這幾年我除了跟乾哥外,那夥人誰也沒聯絡,也還滿高興的。

最後一個唸博士唸不完的也畢業要當兵了,乾哥乾嫂,雖然朋友說感覺到這兩個人有什麼不對勁,但除了嚷著要訂婚叫了兩年卻突然完全不提有點讓人擔心外,我倒覺得還好。


臨時半夜被叫出來,見的又是熟人,我沒什麼打扮,就像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就要回家一樣。因為連中三次重感冒,有點精神不濟,倒是天冷加上老媽也感冒,最近硬是被強迫喝了各種補湯,我想應該有更胖一點,沒想到會被說很憔悴。

阿要一直叫我交個男朋友,話說十多年前認識他時他就一直叫這件事,雖然那時想當我男朋友的人明明是他。

現在有了乾嫂就開始拚命推銷他的好朋友,根本就是我也認識的人,還講得一副我沒發現他的另一面的樣子。對方就是個很好笑的朋友,聊得來的那種,我很難想像跟他變成男女朋友。

然後今天的經典事蹟就來了。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